2020年天津理工大学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4:43   来源:自考网
一、时间安排
因疫情防控需要,天津市自考办尚未发放2019年12月办理的自考本科毕业证及毕业生审批登记表,考生可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本科毕业证书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设置为6个月及以上)暂时做为申请学位的材料,等天津市自考办发放了2019年12月办理的自考本科毕业证及毕业生审批登记表后,需重新提交申请学位考生的毕业证、毕业生审批表的原件及复印件。请考生将申请学位材料于2020年5月15日前寄送至我院,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二、申请条件、申报范围、《自考学士学位申请表(个人填写)》、申报材料、填表说明、样表请见《自考申请学位须知》
三、应报材料
1、请核对身份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外语合格证等复印件与原件的一致性。
2、将《自考申请学位须知》中所列全部材料收齐,每人资料分别装入档案袋。
3、电子版照片文件以考生身份证号码为文件名(仅18位号码,不可附加其他文字,身份证号码如含有字母须大写)。
特别提示:打印学位证书及上传学生个人信息(网上查询),均以汇总表电子版为依据,打印、上传后无法修改,请认真核对,杜绝差错。
附件:
1、自考申请学位须知
2、《自考学士学位申请表(个人填写)》(空白表格)
3、《自考学士学位申请表(个人填写)》(参考模版)
4、关于印发修订后的《天津理工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推荐文章